第A2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翔丢了金牌
微博晒女友 JR被罚2.5万美元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韦德绝杀
 

N据新华社电

凭借詹姆斯的两记关键三分球和韦德终场前0.1秒压哨跳投,迈阿密热火队昨日通过加时赛以93∶91客场绝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尽管热火队三分球13投仅3中的准星落后对手一大截,甚至一度比分落后14分,但好在他们下半场加强了防守,使得场上局面稍有改观。詹姆斯的两记关键三分球是热火此役反败为胜的“救命稻草”。常规时间还剩10.2秒时,热火以82∶85落后,正是詹姆斯接韦德送出的传球命中三分,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加时赛最后两分钟,格兰杰勾手投篮命中,步行者以91:86领先。关键时刻“小皇帝”再次催马上阵,在韦德助攻下又投进一记三分球,之后波什跳投将比分扳平。詹姆斯的最后一记三分球未能命中,而队友韦德尽管此役有5次失误,但在终场前0.1秒完成了压哨绝杀。

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以87∶111爆冷不敌西部倒数第三的金州勇士队,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末节最后6分钟出场,没有得分,只贡献了2个篮板和1次盖帽,小牛队则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度三连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89∶95负于黄蜂队,西班牙“金童”卢比奥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提前宣告报销。

NBA昨日战报

火箭112∶106篮网

奇才99∶110 开拓者

活塞105∶86猛龙

雷霆122∶95 山猫

公牛111∶97 爵士

太阳98∶91 灰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