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翔丢了金牌
微博晒女友 JR被罚2.5万美元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李雪芮全英赛封后

昨晚,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重庆姑娘李雪芮成功夺冠。在决赛中李雪芮发挥得更为出色,在第二局最多落后9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她用时43分钟以21比13、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王仪涵夺冠。这是李雪芮连续第二周夺取世界羽联赛事冠军,这也是她首个顶级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李雪芮目前就读于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埃及足协取消本赛季超级联赛

在埃及球迷骚乱发生一个多月后,昨日,埃及媒体透露埃及足协执行委员会经与参加联赛的17个球队磋商后发表声明,决定取消2011-2012赛季的全国超级联赛。据悉,埃及足协将举办一个友谊赛性质的锦标赛取代超级联赛,并为其冠以“烈士杯”之名,以纪念塞得港球迷骚乱中的死难者。埃及足协同时决定,本赛季“埃及杯”足球赛将在外国球员缺席的情况下恢复比赛。与此同时,涉嫌参与塞得港骚乱的埃及人队则被冻结参赛资格,直至国际足联方面确定对其惩罚措施之后。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