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岁男童跌进开水锅里
资格证早过期 一男搞电焊被拘
□简讯
因邻居电脑存自己照片 女子锤击邻居祖孙
乱停车忘熄火 粗心车主被处罚
公交撞倒电摩 路口屡现闯红灯
老父高价买来便宜药 儿子觉上当大闹药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撞倒电摩 路口屡现闯红灯

 

本报讯 昨日,福州甘洪路与原厝路的交叉路口,一辆公交车将一辆电摩撞倒,造成骑车人当场昏迷。

据报料的林先生介绍,昨日上午7点多,自己路过现场时,车祸发生,“他应该是后脑勺着地,血流不止,公交车司机跑下来查看了一下,马上打了120”。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林先生说,可能是两辆车都闯红灯了,电动车左转时,跟在左后方的公交车刹车不及,于是酿成了这起事故。

对于在该路口发生的事故,附近的商户林先生表示自己早已习以为常。据他说,由于这个路口没有监控摄像头,本地车辆都随意闯红灯,大大小小的事故经常发生。记者昨日在该路口以及附近的甘洪路与梅亭路交叉路口观察发现,短短几分钟内就有多辆车子闯红灯。  (施建华林丹陈明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