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岁男童跌进开水锅里
资格证早过期 一男搞电焊被拘
□简讯
因邻居电脑存自己照片 女子锤击邻居祖孙
乱停车忘熄火 粗心车主被处罚
公交撞倒电摩 路口屡现闯红灯
老父高价买来便宜药 儿子觉上当大闹药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父高价买来便宜药 儿子觉上当大闹药店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胡巧灵 通讯员 刘盼

本报讯 老父买来的99元1盒的药,朋友说只要9.9元,整整10倍的差别!17日下午4时许,福州东街的一家药店内,一名男子十分生气地拿着一些药品要求退货,并不时用力拍打着店内桌子,周围的几个顾客被吓走了。

原来,这位大闹药店的先生姓冯,冯先生的老父亲老冯眼睛不好。前一天,老冯在电视上看到一款药品,说是在治疗眼睛方面很有疗效,于是他马上兴冲冲地跑到东街的这家药店买药。

老冯拿药回家后,儿子冯先生一看觉得不妙,仅仅5盒药居然就花了600多元,从朋友那里冯先生还听说其中一种99元的药根本不值那么多,实际上9.9元就可以买到。这么大的价差,冯先生大呼上当,于是第二天他赶到药店要求退货,但是药店工作人员不让退货,于是双方争执起来,有了前面的一幕。

民警到达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批评了冯先生的闹事行为,经过双方协商,药店终于答应冯先生退货的要求。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