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财智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色金融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用电子银行为环保加分
开户交易送积分乐享幸运大转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金融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金融机构在向社区居民展示绿色环保产品
 

N本报记者 陈思敏

上周,本报《财智周刊》携手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福建国寿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的“绿色金融月”活动启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榕城市民和广大网友的关注。

继3月11日福州盛天现代城社区行之后,3月17日、18日,“绿色金融月”活动分别在福州世纪城社区、罗马假日花园小区举办。活动当天,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的金融机构继续向社区居民传授低碳节能技巧,展示绿色环保产品。一名带小孩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从小就培养绿色环保观念。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传授节能技巧的王大妈说,通过这个活动,她学到了不少实用的节能技巧,又环保又省钱。

除了社区活动外,在本次“绿色金融月”活动网站(http://www.66163.com/)上,广大网友通过虚拟浇灌树苗,传递着自己的绿色梦想。截至3月21日上午,超过1260人为绿色树苗加水灌溉。随着网友的加水灌溉,这颗绿色种子逐渐发芽、成长、抽枝,最后将长成一棵大树。在后续的活动中,我们还将组织绿色主题户外植树活动,敬请关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