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财经综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屡现老赖闽企栽跟头
“辨识豪车标志”的社会痛感
□读者反馈
22岁学生获聘大学教授 看点在哪?
网友说话
闽车险推出“速递理赔”
“寝室出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这的哥是好人啊,可能因为闯红灯和违章停车被吊销驾照。”近日,为了送受重伤的同事去医院,福州的刘女士拦多辆的士都遭拒,直到遇上小杨的车,小杨连闯三个红灯,又在医院门口违章停车,终于及时将伤者送到省立医院。小杨所在的出租车公司称会向交巡警部门求情,对见义勇为中的闯红灯网开一面。小杨该不该受罚,引起热议。

绍德:无论情况多么危急,的哥都应该首先向交警救助,避免擅自闯红灯可能带来的交通事故。

寒江雪:平时我们呼吁尊重生命,可一碰到实际情况就矛盾百出,又搬出规章制度说事,生命又成次要的了。

据本报报道,四年来,福州晋安区日出东方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一直很困惑:隔着一道铁栅栏,偌大的操场只能看,不能自由使用,700多名学生被限制在一个逼仄的简易活动场地上,而小区居民可以自由进出。学校老师说操场属于学校,小区居民则称操场是小区公共场地。晋安区教育局曾表示,在规划上,操场应属小学所有。

李国婧:开发商“一女二嫁”必然引发纠纷,这笔账必须算清楚,解铃还须系铃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