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边数十袋死猪发恶臭
店员不知是计被抢又被奸
公共、家庭管道疏通拨968111
易学堂帮孩子找对学习方案
厨房家电清洗海都便民全能
马桶装“节水宝”优惠二选一
“偷卡换码” 盗贼却是舍友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厨房家电清洗海都便民全能

 

本报讯 “天气一回暖,油烟机居然滴油了。”昨日,莆田太平社区的陈女士擦洗灶台时,油污突然滴到头发上,她这才想起,两个月没清洗油烟机了。

海都便民李师傅赶来,拆开油烟机一看,叶轮和烟管里满是油渍。李师傅开动高温高压清洗机,配合专业清洗剂,对风轮、网罩、外壳等进行全方位清洗,还铲除了烟道内长期屯积的油垢。清洗前,因铺设了垫布和接水袋,灶台、地板没沾到一滴油。

海都便民还有专业清洗冰箱、煤气灶服务,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冰箱清洗:使用高温高压清洗机,产生高温蒸气除污杀菌消毒,喷嘴小巧,能深入卡槽、密封条等不易清洁的角落,环保药水不损伤冰箱,无毒无害。

煤气灶清洗:不仅能扫除煤气灶上的污渍,还能疏通炉头,将燃烧火焰调整至最佳状态。(陈燕燕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