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边数十袋死猪发恶臭
店员不知是计被抢又被奸
公共、家庭管道疏通拨968111
易学堂帮孩子找对学习方案
厨房家电清洗海都便民全能
马桶装“节水宝”优惠二选一
“偷卡换码” 盗贼却是舍友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装“节水宝”优惠二选一

 

本报讯 昨日,莆田文献路的曾先生打进968111说,最近马桶按钮按下去后,常弹不回来,水费噌噌地上涨。

海都便民陈师傅发现,是马桶水箱配件老化,进水阀与排水阀变得很迟钝,时而卡在中间,容易漏水。他给马桶换上“节水宝”。曾先生轻轻一按按钮,发现冲劲很大,开关也灵活不少。

灵灵提醒:“节水宝”可有效杜绝马桶跑冒滴漏等问题,实现大小两挡开关,平均节水30%~50%,匹配于任何有水箱的马桶。换装请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每套168元。即日起至3月24日,预约安装可享以下优惠(2选1):1.直减10元/套;2.免费获赠一个节水花洒。(朱敏敏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