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出租车份子钱何以成“吸血鬼”?
你媳妇值多少钱?
□读者反馈
网友说话
公安局长险被冤枉与自证清白的能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福州连江县某银行网点的ATM机被不法分子做了手脚——ATM机插卡口安上解码器,键盘上方安了探头,7名储户的存款先后遭盗取,总计22.8万元。之后,警方调查发现这些储户的银行卡被不法分子复制,并破获此案。案破了,新问题出现:谁该为储户的损失负责?近日,经连江县法院调解,该银行赔偿了这些储户的全部损失。

属鸽子的鹰:法院不仅为储户讨回公道,而且重申一个常识:银行必须为自身的安防漏洞付出代价。

据本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快递服务》国家标准将于5月1日开始实施。其中客户可以“先验货后签字”的规定成为焦点,这是首次以国标形式确定的客户权利。记者调查发现,这个规定看上去很美,做起来却有点难。业内人士直言不讳地称,此举一出,快递行业将面临大洗牌。福州一些快递分公司均表示未接到总公司或行业协会的通知,但相应的预案早已在酝酿之中。

观海:“开箱验货”带来的附加成本会不会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快递行业会不会借此哄抬价格,这是问题关键。

据本报报道,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可没想到有人靠着自己是长途客运司机,偷客车油箱里的油牟利。今年以来,福州马尾琅岐一家客运公司发现自家的长途客运车辆油耗急剧增大,于是报警。经调查,“内鬼”被揪出来了,是公司驾驶员郑某与加油站员工合谋盗窃、销售汽油牟利。目前,三名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抓获。

小兵涨价:监守自盗的痕迹太过明显,这样的“致富”之术纯属利令智昏,愚蠢之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