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蛋糕今后不能只按“寸”卖
多款茶叶被曝农残超标
榕赴印尼游暂未受地震影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赴印尼游暂未受地震影响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杨阳

本报讯 印尼亚齐省最西部水域4月11日发生8.6级强震。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目前福州前往印尼的游客主要是选择海岛游,集中在巴厘岛,此次地震发生地距离巴厘岛大约有三千多公里,四个小时飞行时间,目前福州赴印尼游正常发团。

“印尼地震发生以来,我们在普吉岛、巴厘岛等海岛有七百多名国内游客。通过联系了解,游客安全、行程受地震影响不大。我们对11日晚到12日上午出发前往普吉岛的国内自由行、团队,进行了主动劝退和全额退订处理。”携程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东南亚各线路预计也可以正常出行。

建发国旅福州分社副总经理张孜林称,目前还未接到旅游部门有关暂停印尼游的通知,福州发团前往印尼的游客九成都是去巴厘岛,前往巴厘岛的游客都正常出游,因此近期赴印尼游照常发团。省康辉旅行社出境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印尼地震对印尼本岛的景点和首都雅加达、巴厘岛影响不大。接下来,前往东南亚的团队都将正常发团。

□链接

海啸预警解除普吉航线恢复

本报讯 受印尼地震影响,我国多个前往灾区的航班被取消,其中,泰国普吉岛由于沿海,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飞往普吉岛的航班。据了解,我省旅客前往普吉岛主要是通过广州或上海中转。随着4月12日凌晨4时各国逐步撤销海啸预警,该航线基本恢复正常,而各航空公司也做好了预案,并表示旅客可以放心出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