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间乱停车草坪变烂泥
车位私装卷帘门万一火灾怎么办
违章铁皮屋连夜盖在花圃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位私装卷帘门万一火灾怎么办
地点:福州杨桥中路万隆花园
车库安上卷帘门后四面封闭,居民担心火患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王浩志 实习生 陈乾铭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陈先生拨968111反映:我家住福州杨桥中路万隆花园1区,小区地下停车库原本是敞开的,但近来,好几个车位被业主用卷帘门圈起来了,我们担心万一发生火灾,很难被及时发现,存在消防隐患。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万隆花园小区1区,地下车库入口处的墙上挂着一面铁牌,醒目的红色大字写着“防空地下室”,箭头直指小区地下车库。地下车库有40多个停车位,大部分车位空着,在车库入口处左侧,三个靠墙的停车位安装了卷帘门,再往里走,又有两个车位安装了卷帘门。

小区业主王先生说,可能是为了防止其他车辆抢占车位,这些车主才私装了卷帘门。虽然这些停车位是私人的,但这样做很危险,车库四面封闭,车停进去还来不及散热,万一发生自燃也没法及时发现,何况车库还承担着人防的作用。

【记者连线】物业处陈主任说,这是一个老小区,地上地下停车位总共只有70多个,而私家车有300多辆,停车很困难,他们接管该小区时就有这些卷帘门了,他们也无能为力。记者将情况向福州鼓楼区市容管理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前去现场查看、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