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间乱停车草坪变烂泥
车位私装卷帘门万一火灾怎么办
违章铁皮屋连夜盖在花圃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章铁皮屋连夜盖在花圃旁
地点:福州金山金康路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毛朝青 实习生 陈乾铭

【市民反映】昨日,刘女士拨968111反映:福州金康路旁有一片花圃,一个多月前,花圃突然被铲掉十多平方米,神秘地多了一座铁皮屋。城管部门来查过好几次,还张贴了整改通知书,可通知书很快被撕了,铁皮屋的主人却一直没露面。

【马上核实】记者看到,在金康路龙凤苑小区外的花圃边有一座铁皮屋,约两米多高、十多平方米大,卷帘门上还贴着崭新的胶带。沿街店铺的老板说,铁皮屋是3月15日晚上出现的,可能是用来做生意的,但很快遭到居民的举报。社区、街道、区城管都来查看过,还张贴了整改通知书,但通知书很快被撕掉了,也始终没见铁皮屋开过门。

【记者连线】金麟社区王书记说,他已向街道反映。仓山区市容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座铁皮屋已列入拆除计划,将尽快行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