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时政/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首个沙滩排球场落户南江滨
厦大管院邀石齐平来榕授课
汉景帝阳陵文物 省博开展
被贪婪愚弄
老外说汉语
手机装上“透视器”可“看穿”墙壁
上美国加州大学可能要填性取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大管院邀石齐平来榕授课

 

2012年4月22日,在福州的福建会堂国际厅,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福州中心主办的资本运营总裁班(PE第19期,福州第2期)隆重开班,并邀请《商业周刊》主笔,被誉为凤凰名嘴的凤凰卫视财经评论员石齐平教授为资本运营班同学作开学论坛。

此次石齐平教授为福州的企业家带来《中国:大趋势·大博弈》的主题论坛。石教授基于当前中国的经济发展宏观趋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成果,从制约因素、发展优势等方面对中国经济热点问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此次演讲分为上午的《7.5%——中国还有多大可持续增长的潜力》和下午的《中国还有第四个战略机遇期吗?——当前的形势和动向》两场。

国际厅中座无虚席,各界高层做回了认真听讲的学生。在整场演讲过程中,石教授独到、深刻的分析和演说,以及激情、幽默的气场和魅力,不时赢来参会者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课间休息时间,不少学员和受邀企业家主动找石教授交流取经,欢声笑语中不乏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论坛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福州中心(www.xmuedp.com)主办,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在福州举办的第九场名家论坛,旨在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学员以及福州企业家带来管理知识的盛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福州中心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在福州设立的直属中心,也是在福州地区的唯一一个由“211”“985”高校设立的直属高层管理培训中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以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整合海内外著名商学院师资、资深管理培训师、著名企业家和政府高官等社会资源;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为海西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截止到2012年4月,厦大管院EDP中心已成功开设76个公开班,拥有243个集团内训客户,近5000名总裁学员,324名顶尖师资,970门精品课程,涵盖了海西地区15000多名集团行业精英的重要高端人脉资源,被业界称为“综合管理领域的南方之强,财务金融领域的中国沃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