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理财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基金一季度增持地产金融股
新基速递
观点碰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点碰撞

 

“监管新政或推动蓝筹行情。”

——继监管层陆续提示沪深300指数“罕见”投资价值后,沪深300指数基金或又将迎来一则利好。

据悉,监管部门将很快加强对基金产品偏离基准的监管,拟鼓励基金将基金业绩相对其业绩比较基准的波动水准与基金管理费的提取挂钩。

对此,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这或者引起基金对沪深300成份股的重新配置。“基金如果调整股票,将引发剧烈的结构性调整。未来不排除几千亿资金转向沪深300成份股。”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在最新的研报《基金持股结构调整预期新增蓝筹股票2400亿~3600亿》中指出,由于基金仓位和业绩基准的偏差,将带来2400亿~3600亿元资金建仓沪深300指数成份股,此举将大大推动蓝筹股的行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