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理财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基金一季度增持地产金融股
新基速递
观点碰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国富精选股票基金发行

国海富兰克林研究精选股票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在设计中嵌入了股指期货对冲策略。业内人士表示,股指期货的加入可以逐步改变传统的基金盈利模式。过去基金操作主要是通过“高抛低吸”,获取差价收益,但该种操作方法,买卖的次数越多,则意味着失误的概率也增大。而增加了股指期货策略,可减少基金在现货市场上频繁操作,从而减少失误次数,达到防范系统性风险的目的。

华安月月鑫5月2日起闪电发行

国内首只短期理财基金华安月月鑫近日发布发售公告,其第一期参考收益率同时公告披露。据悉,这是首只可以提出参考年化收益率的基金产品,也是基金行业14年历史中再一次创新突破。华安月月鑫发售公告显示,该基金将从5月2日起闪电发行,仅售6天。与传统基金产品相比,华安月月鑫采取固定组合,大类品种配置比例恒定,投资品种持有到期和基金运作到期日匹配,首次明确提出参考收益率区间,并在一个运作周期结束后公布实际收益。公告显示,华安月月鑫A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认购限额为1000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1000元。B类基金份额首次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

汇添富30天理财基金5月2日起发行

汇添富理财30天、60天基金双双获批,其中添富理财30天基金将于5月2日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汇添富基金等渠道正式发行。与其他同类型基金相比,添富理财30天、60天产品在开放申赎、投资标的等方面有所不同。据悉,添富理财30天、60天产品将分别以1个完整自然月和2个完整自然月为周期滚动投资,并且从产品成立打开申购后,投资者就可以自由申购,实现交易日随到随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