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圃换花旧花遭人哄抢
小车熄火引发拥堵 民警推车解围
□简讯
无证驾驶摩托 年轻管道工被拘
租户被骗3000元
“安全账户”老骗局又现榕城 店家被骗5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驾驶摩托 年轻管道工被拘

 

N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记者 张硕

本报讯 昨日下午6时许,在福州白马南路口,义洲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身着红色马甲制服的年轻人骑着一辆不挂车号牌的摩托车在禁限路段行驶,便将其拦下检查,告知其违反禁令标志,要求车手出示有效证件。车手休某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据休某介绍:自己刚从家乡到福州某公司务工,因嫌外线管道工在外奔波辛苦,为节省路途时间,尽管自己没有驾驶证,还是偏信他人,低价购买二手轻便摩托车,不挂车号牌冒充“电摩”,再身穿红色马甲管道工制服上路,警察一般不会为难,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就被警察查到,现在回想起来真后悔。

经查,男子今年19岁,四川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休某予以扣车,无证驾驶行政拘留五日,闯禁行罚款150元,未悬挂车号牌罚款200元,无证驾驶罚款300元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