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圃换花旧花遭人哄抢
小车熄火引发拥堵 民警推车解围
□简讯
无证驾驶摩托 年轻管道工被拘
租户被骗3000元
“安全账户”老骗局又现榕城 店家被骗5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冒充房东称,自己嫖娼被抓,要交罚款
租户被骗3000元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租住在福州六一路某小区的郭姓夫妻与房东感情非常好,昨天下午突然接到“房东”的电话,说自己因为嫖娼被抓要被罚款,可是身边钱不够就向夫妇俩借钱,两人二话不说就汇了3000元,结果发现被骗了。

据警方介绍,这对郭姓夫妻租住在六一路该小区已二十来年,跟房东关系非常好,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昨日下午3时许,妻子郭某接到一个手机来电,号码虽然陌生,可是电话里男子自称是“房东”,说自己在莆田嫖娼被抓,要交3000元罚款,可是身边刚好钱不够,在莆田又没有朋友帮忙,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求助租客夫妇,说晚上回来就还。男子还说,如果不及时交罚款,就要通报单位。

听到这里,郭女士急坏了,救人心切之下,放下电话都没来得及跟丈夫细说,就跑到银行汇了3000元。可是回来没多久,又接到该手机来电,说“手机被警察收走了,换了这号,需要再汇5000元保证金”。郭女士这下心里才有些怀疑,就跟丈夫商量,丈夫说打电话确认下,夫妻俩一打,不通,赶紧跑到房东家里查看,一看,房东好好地在家呆着。两人这才知道被骗了,赶紧向福州水部派出所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