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西地区房价将保持稳定
□简讯
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将更容易
艺博会精品拍卖会今起预展5月2日开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博会精品拍卖会今起预展5月2日开槌

 

N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 4月28日至5月2日,第七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记者昨日从艺博会组委会获悉,艺博会期间配套的唯一一场“大师精品拍卖会”也随之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日起至5月1日,90件精美拍品将悉数亮相拍卖预展会,并定于5月2日13时30分在莆田工艺美术城艺术长廊二楼拍卖厅开槌。

此次精品拍卖会,木雕占了90%,除了黑檀木、乌木、黄杨木、檀香外,还有沉香。据悉,拍卖会征集到曾获得第十届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银奖的徐国华的沉香作品《三宝法会》,参考价为120万元,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郑春辉的沉香作品《诗韵江南》也在列,参考价220万元。另据介绍,届时,余黎明大师的檀香木雕作品《三十三观音》将以700万元人民币亮相拍卖会,这也将成为这场精品拍卖会参考价最贵的一件作品。

此次所有参与拍卖的精品,已在网上预览,收藏爱好者可登录www.fjhxpm.com.cn预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