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华社原副社长庹震任广东省委常委
富二代摆婚宴400公务员“上榜”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任南方报业党委书记
酒泉5.4级地震 暂无人伤亡
交通部官员:也想全取消收费站但拿不出2万亿
黑帮介入医闹谋暴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任南方报业党委书记

 

N财新

本报讯 近日,曾任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的杨健,转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杨兴锋目前继续担任南方日报社社长。南方报业内部资深人士披露,该报社长和总编等历任主要负责人,均系从南方报业产生,即使是从外部调入者,也多在南方报业内部历练后再提拔;而杨健的这一任命改变了这一做法。

杨健,1958年12月出生,江西人,研究生学历。1984年8月毕业于江西大学中文系。1984年8月至2000年7月,在新华社江西分社先后任记者、采编副主任、主任,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代社长、社长、党组书记。2000年7月至2007年10月,任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2007年10月至2010年5月,任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2010年5月起任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至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