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华社原副社长庹震任广东省委常委
富二代摆婚宴400公务员“上榜”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任南方报业党委书记
酒泉5.4级地震 暂无人伤亡
交通部官员:也想全取消收费站但拿不出2万亿
黑帮介入医闹谋暴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二代摆婚宴400公务员“上榜”

 

本报讯 前天,江苏无锡一位身家过亿的企业老板之子的婚宴,被称为“婚宴第一奇观”,原因是有400多名当地党政机关、公安、消防、质检、安监等职能部门的领导或工作人员被挂上了宴请宾客名单,并按单位分桌,放在酒店大厅“公示”。有人认为,大老板家里办私事,所请宾客有一大半是政府机关公职人员,不免让人有联想。部分“上榜”的公职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邀请,更没有出席婚宴。参加婚宴者则表示,自己是提前离开的。

记者从无锡市新区梅村的香梅国际大酒店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天中午的宴请标准是每桌3000元。这位陈老板是这家酒店的老板,旗下还有小额担保公司、房产公司等,在当地算是数一数二的生意人。陈老板企业的一位负责人说,婚宴席上酒店大堂内公示的座位席指示牌,是由一家婚庆公司策划制作的,并不是老板的本意。

陈老板表示,自己在无锡做生意20多年,认识了不少朋友,这次儿子结婚,也就是请大家一起高兴高兴,没有想太多。

(现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