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引爆五一抢房潮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万好国际·ECO-城概念生活秀引爆现场
ECO-城概念生活秀现场
 

极具现代感的四维展馆,全艺术气息的极简布置,格调优雅的熏香体验区,自然生长着植被的生态墙体,树冠形状的柱子撑起镂空天花板,地面上生长着各类中医药植物……

“谁把世博馆搬到这里了?”生态当道,概念生活,这就是ECO-城的展馆,莆田房车展已然变成了ECO-城的专场秀。

作为1个5A级城市养生旅游特区和践行中国特色的城市综合体,把传统中医药文化运用到现代生活中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而无处不在的艺术氛围,更是为了满足居住者对生活的极致追求。

事实上,针对现在城市人群的亚健康问题,万好国际与福建中医药大学合作,耗资2亿元开发了这个园林。以18处中医药植物主题园林,为居住者打造一座5A级养生旅游中心。从配套到生活,ECO-城都被打造为引领城市时尚潮流的第一站。20万㎡商业空间,家庭主题游乐园,都是城市时尚潮流圣地。而接轨世界,也是ECO-城和居住者们的必行之路,邀请国际一流公司设计出屋顶全绿化的生态版国际会展中心,极具现代感的五星级酒店,全玻璃幕墙的超甲级写字楼。

ECO-城从设计之初,就坚持生活实践一切的理念。把第二代概念公寓融入整个生态综合体中,创造出全新的SOHO+产品和办公自住两相宜的挑高小复式LOFT,酒店式大堂满足居住者的奢侈品位,防紫外线玻璃幕墙从细微处关怀家人的健康,4.79米挑高和全通透空间让家庭生活可自由拓展。毫无疑问,这是未来生活一个的开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