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引爆五一抢房潮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爆五一抢房潮
阳光城·新界欢购嘉年华潮动全城
阳光城·新界欢购嘉年华
 

今年的五一大不同,不出远门就让假期color再color,这就要归功于阳光城·新界五一欢购嘉年华。短短三天,阳光城·新界不仅让来客玩得痛快,满意而归,所推的精品房源更是被一抢而空,再一次引爆了购房热潮。

4月29日一大早,阳光城·新界营销中心现场早早排起了长龙,当主持人宣布嘉年华正式开场,来宾便迅速进入状态,大显身手。现场设置了八大游戏互动区、抽奖区和美食品鉴区。客户们时不时发出欢笑声,好不热闹。多种多样的游戏,可口的美食,让来宾大呼过瘾。

五一期间,阳光城·新界35平方米小户再度热销,为这个三料冠军楼盘再添光华。据悉,阳光城·新界此次推出的数十套清盘特惠房源已被抢购一空,销冠房源即将续推,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作为海西首个color社区,阳光城·新界的光彩不言而喻。首先,智炫的IMAX智立方早就以其独特的空间格局风采为众人所熟知,而此次热销的35㎡全能一居更是个中翘楚,阔绰完整的一室一厅,取消一切无用的阻隔,开放式厨房、卫生间、生活阳台全都有,自住投资都十分享受。

不仅如此,阳光城·新界与城市新中心仓山万达广场只有500米距离,购物、娱乐,举步可达。周边更有特易购、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中心,地铁2、3号也近在咫尺,交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升值的潜力更是不用多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