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引爆五一抢房潮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永嘉天地4#楼49~77㎡钻石美宅两小时售罄
永嘉天地开盘现场
 

4月29日,永嘉天地4#楼开盘的售楼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这个场面并不陌生,因为20天前,这里就已经上演了一出抢房的好戏。”永嘉天地的置业顾问如是说。如此火爆的气氛,让现场的购房者切实感受到永嘉天地的市场号召力。一位张先生告诉记者:“上次开盘没有抢到好的房源,这次推出的房源更是紧俏,必须提早排队。能挑到心仪的房源,就算通宵排队,那也值得!”

本次开盘的4#楼为购房者准备了六重大礼:置业基金、限时优惠、日进斗金、置业保值、购房大礼、看房好礼。众多心动的开盘优惠活动,着实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永嘉天地这次推出了170套房源,被众多购房者一抢而空,延续了永嘉天地1楼开盘的热销传奇!

永嘉天地4#楼开盘再现1#楼开盘热销的盛况,绝非偶然。4楼是永嘉天地的特色房源,面积均为49㎡和77㎡的一房和两房,全部都是满足刚性需求与投资性需求的产品。加之福州市政府规划13亿元拓宽洪山桥至洪塘桥路段,区域价值再度提升。作为大学城核心首席城市综合体,永嘉天地扼守国宾大道枢纽,地铁2号线贯穿,可以说是大学城的“东街口”,发展空间巨大,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前景均毋庸置疑。

据悉,为回报广大福州市民的支持和厚爱,永嘉天地5楼49~77㎡钻石美宅即将隆重面世,同样的经典户型,同样的高升值空间,更重要的是,5楼是永嘉天地住宅组团中最后一幢精工小户型,可以说是绝版机会,这让人不由得心生紧迫,抢占大学城“东街口”的最后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