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引爆五一抢房潮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价值再革命,创写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博仕后公馆开盘现场
 

5月1日,博仕后公馆5号楼76~128㎡揽江高层全城震撼公开!两千组客户在营销中心内上演抢房记,现场气氛热闹火爆,盛况空前。

营销中心大气、典雅的环境,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到场嘉宾切身感受到博仕后公馆的优雅格调与尊贵品质。博仕后公馆据守西中心最优质住宅环境,最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加上优惠的价格,未来升值的无限潜力更是让全城倾心。

那么,楼市瓶颈之中,为何博仕后公馆的几次开盘都能呈现火爆态势,一再制造逆市神话?对于越来越理智和精明的购房者而言,博仕后公馆的瞰江盛景、华宅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是吸引其购买的极大诱因,而其所处区位的发展潜力更是获得认可。

“三环时代之下福州城市东扩南进西拓将跨入一个新时期,一个以多中心发展的楼市格局渐成气候”,业内人士表示,如今,随着大学城板块周边环境及配套的日益成熟,此地已然成为福州房地产的前沿阵地,西中心已经是购房者投资与居住的首选。而今,根据市政部署,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段道路改造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改造后的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还将在旧桥上游新建一座双向六车道桥梁,旧洪塘大桥改造为供非机动车及行人双向通行的桥梁。路通桥通百业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政策所向,西中心繁华势不可挡!

博仕后公馆,扼守西中心大门,出门即上三环,10分钟即可圈定全城繁华。如此三环沿线价值区位,自然备受热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