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房车展惊现“世博馆”!
引爆五一抢房潮
超值美宅再续热销传奇
博仕后公馆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舞贵安饕餮盛宴”
贵安新天地VIP客户尊享活动隆重举行
客户品尝美食
 

4月29日,贵安新天地售楼部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首场VIP客户尊享活动隆重举行。现场600多位客户齐聚一堂,不仅享受到由世纪金源五星级酒店精心准备的丰盛冷餐,还观赏了海西规模最大、最美的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

贵安新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初衷主要是想感谢广大客户对世纪金源及贵安新天地的一路支持与厚爱,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其次,随着贵安新天地超大型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等众多配套的落成,邀请业主前来参观体验,也可以增强他们对项目的信心。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大福州打造的首个集旅游、休闲、度假、商住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堪称福州目前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国际级生态宜居大城,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与热捧!

据悉,贵安新天地自亮相以来,已有超过4000个家庭选择贵安新天地,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日前,在由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举办“2012置业中国地产峰会”评选活动中,贵安新天地就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十大典范楼盘”、“2012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综合体”两项全国性大奖。作为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逐渐展现出其独特的大盘魅力,引领中国人居发展新风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