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强敌 翔哥最快
□体坛短讯
别了,小牛的“老男孩”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霆季后赛4比0淘汰卫冕冠军
别了,小牛的“老男孩”们

 

N据新华社电

凭借超级替补哈登的神奇表现,后生可畏的雷霆最后一节成功扭转13分的劣势,以10397逆转老态龙钟的小牛。这场昨日在达拉斯进行的比赛不仅让雷霆成为NBA季后赛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也让小牛成为5年来第二支在季后赛首轮一场不赢被横扫出局的卫冕总冠军。此前2006年热火队捧起总冠军奖杯后,于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被公牛队40淘汰出局。

昨日的美航球馆是让达拉斯感到悲痛的地方,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天王诺维茨基和基德在前三节表现出色,他们带领小牛奠定了不错的优势,但在第四节,小牛队好像突然没了电,在杜兰特、哈登的闪电冲击下,他们溃不成军。已经拼尽全力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的诺维茨基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球队阵容的不满:“如果你想成为联盟中的顶尖球队,你需要有两到三个家伙在任何时候都能站出来打开局面。”

本赛季过后,小牛有合同保障的球员总共就只剩5人。分别是诺维茨基、马里昂、海伍德、布博瓦以及琼斯。至于其余人等,要么是球队选项,要么是合同到期。谈到对于夏天自由球员的展望,德克幽默地说:“我当然希望我们能拿下科比、韦德和勒布朗,但是我觉得这不可能。现在看自由球员市场太早,我们才输了第一轮,6月份再看。”等到下赛季开战的时候,小牛阵容也许就看不到卡特、基德、特里这些老男孩了……

此外,凭借队长克里斯·保罗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快船又一次在第四节翻盘,主场以8786险胜灰熊,季后赛首轮21领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