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强敌 翔哥最快
□体坛短讯
别了,小牛的“老男孩”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梅西“大四喜”送别瓜

帅 欧洲金靴奖和西甲金靴奖成了巴塞罗那和梅西的安慰奖。昨晨在西甲第37轮比赛中,梅西上演大四喜,带领巴萨在主场以4比0大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他用独特的方式送别主帅瓜迪奥拉。梅西本赛季已为巴萨攻入72个球,成为有史以来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50球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C罗5球。攻入4球后,梅西冲到场边,和瓜迪奥拉热烈拥抱,瓜帅热泪盈眶。退场时,巴萨球员在通道前站成两排接受瓜迪奥拉的检阅,瓜帅噙着泪挥手向巴萨球迷告别。

德甲拜仁送科隆降

级2011-2012赛季德甲联赛北京时间昨晚曲终人散。在末轮较量中,拜仁做客以4比1大胜科隆,提前夺冠的多特蒙德则在主场以4比0大胜弗赖堡。最终,多特蒙德以创纪录的81分成功卫冕,拜仁以8分之差屈居次席,沙尔克04积64分排第三,以上三队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本赛。倒数前两名的凯泽斯劳滕和科隆降级,倒数第三的柏林赫塔则获得与乙级联赛第三名进行附加赛的资格,仍有保级希望。

古巴女排放弃落选赛无缘伦敦

昨日,据波多黎各排协官网消息透露,由于古巴女排财政紧张放弃征战伦敦奥运会落选赛,因此波多黎各女排将作为中北美地区代表顶替入围。这是古巴女排继无缘2011年世界杯之后,作为历史上的“三冠王”在近20年来首度缺席奥运会。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