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年多我拍过的古民居
50份68元现金抵用券0元“秒杀”
母亲节带妈妈看场电影吧
明星面对面:走进《匹夫》剧组
本周六和专家聊聊宝宝潜力开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0份68元现金抵用券0元“秒杀”
这些雍雅轩现金抵用券将分别于10点、11点、13点、15点、17点五个时段准时开秒,每个时段限量秒杀10张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由“百事美食天堂”冠名的海都网美食频道推出餐饮、甜品百元现金券、免费品尝券等数波秒杀活动后,赢得吃货们大赞,直呼“给力”、“威武”。今天,海都美食频道将掀起新一波“0元秒杀”活动,50张中餐厅雍雅轩68元抵用券等你来“秒”!

本次秒杀活动将于今日10点、11点、13点、15点和17点5个时段进行,凭此券可在雍雅轩消费时抵扣68元,包括该餐厅所有的套餐;若持有大洋晶典会员卡,可再享9折优惠。

参加秒杀活动很简单,只需登录海都网(Nhaidu.com),点击“海都美食”板块中的秒杀商品,或直接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点击“惠-美食”板块中的秒杀商品,进行“秒杀”,然后填写个人手机号等信息即可。秒杀成功者,将收到系统随机发出的优惠券短信通知。老规矩,每部手机仅限秒杀一张。

雍雅轩是一家中餐厅,位于福州乌山路口大洋晶典五楼,以创新风格的地道港式粤菜美食为特色,所有菜肴、汤水选用高档食材,加之环境典雅,是情侣约会、家人小聚的不错选择。

除了这次秒杀活动,海都美食频道还提供了其他折扣也很诱人的优惠券,如有纯正东北风味的东北风、有主营小清新火锅的亲爱的郭、有融合百味菜式的味食尚等,优惠券包括东北风8折优惠券、亲爱的郭多面额抵用券等,让你随便选择。

优惠券下载方式如下

1.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或登录海都网(Nhaidu.com),然后点击首页中的“海都美食”板块进入频道页面。

2.在海都美食频道首页的“惠-美食”板块,或右上角的“优惠券下载排行榜”中,点击您需要的优惠券。

3.点击该优惠券下载,页面右上角有“短信下载”,然后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和验证码,随后你的手机将收到该优惠券。凭此优惠券即可到该商家享受消费优惠。

更多优惠券和秒杀活动细则,详见海都美食频道及@海都美食相关新闻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