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乱吃少动大肠癌离我们越来越近
公益活动
古稀老人成功种下8颗种植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稀老人成功种下8颗种植牙

 

N刘新尔

吴先生家住福州连江北路,今年已经73岁了。吴先生称他非常注重对牙齿的保养,早晚都坚持刷牙,饭后也要用清水漱口,牙齿也一直都比较好,从来没有出现牙疼等牙齿疾病。

但最近两年,牙齿开始陆续脱落,到现在已经有8颗牙齿出现了脱落,这让吴先生烦心不已,每天吃饭成了一件头疼的问题……

种植牙连续报道让他很放心

吴先生称他一直寻思着尽快修复牙齿,以早日结束缺牙的痛苦生活,但想到要磨损旁边的好牙,这让一直比较注重牙齿保养的吴先生又显得犹豫了。一个偶然的机会,吴先生在报纸上留意到了关于种植牙的报道。

看到种植牙可以重建缺牙的咀嚼能力,而且不需要磨损邻牙,这让吴先生非常欣喜,冷静之后,吴先生想还是多了解一下种植牙。于是,报纸上凡是有关种植牙的报道他都细心地保留着,并到多家医院进行了相关的了解。两年时间过去了,做种植牙的患者越来越多,这坚定了吴先生做种植牙的想法。

8颗种植牙,在古稀老人口中扎根

于是,吴先生带着相关报道来到了我省专业种植牙机构——星萌芽,种植专家胡主任为他作了详细的身体和口腔检查和评估后认为吴老可以做种植牙,并设计了详细的种植方案。吴先生看了数码全景机显示的术后种植修复效果,表示非常满意,于是立即决定在星萌芽做种植牙。

4月底,经过星萌芽口腔种植团队实施的无痛微创种植牙手术,8颗种植牙在吴先生的口腔中扎根。

对于高龄老人能否做种植牙,星萌芽口腔专家指出:关键还是取决于患者的口腔状况和身体状况。一般来说种植牙对年龄没有太大的限制,老年人只要条件允许,同样可以做种植牙,国外还曾有80岁老人成功种植假牙的病例。

星萌芽成功种植9000余例

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是福建省最早成立的种植牙专业机构,已经成熟开展应用韩国奥齿泰、德国ANKYLOS、瑞士ITI等国际领先种植系统,可满足不同牙缺失患者的需求,现已成功完成种植牙手术9000余例,位居福建省前列。

星萌芽在国内率先成熟开展微创无痛种植技术,精擅疑难全口种植,多次为用其他方法植牙效果不理想的海外归国人员成功种牙,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多年来,中心先后与韩国奥齿泰、德国ANKY⁃LOS等行业组织机构合作,联合发起开展多届国际口腔种植新技术研讨会。目前,中心已聘请德国及中国香港、广州等国家和地区的口腔种植权威为技术顾问,为市民提供了先进、高端的口腔种植服务。星萌芽正以其居业内前列的高成功率成为省内最受青睐的种植牙专业机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