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乱吃少动大肠癌离我们越来越近
公益活动
古稀老人成功种下8颗种植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益活动

 

支气管哮喘专家义诊

时间:5月10日下午14:30—17:30地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5楼主讲:林其昌主任医师内容:哮喘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治疗,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已经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当日下午附一医院呼吸科专家将举办哮喘讲座和义诊活动。

膝关节病预防保健讲座

时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地点:省二院门诊楼八楼多媒体教室主讲:椎间盘专科贾建明副主任医师

周末,省二院康复专家进社区

时间:5月13日上午8:30—10:30地点:福州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社区环南公园内内容:包括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脊髓损伤、颈椎病、腰椎病、颈性眩晕、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老年慢性疾病的康复诊疗,测血糖、血压和饮食健康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