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今年股市最好时光
□今日上市
□公司公告
力戒“赌石”式的冲动投资
□新基速递
证监会:研究长期资金入市减免税
郭树清:IPO可80倍市盈率
观点碰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汇丰晋信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基金今日发行首只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基产品——汇丰晋信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基金将于5月8日发行。该基金以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作为跟踪标的,其将主要采取完全复制法来跟踪标的指数,即按照成分股在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来构建指数化投资组合,其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与备选成分股的组合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5月10日发行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型基金将于5月10日发行。公告显示,该基金80%的股票资产需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中邮基金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战略新兴产业作为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产业,面临着发展机遇。而进入4月以来,以新兴产业为主体的中小市值股票的股价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落,很多优秀的成长股股价都有20%以上的跌幅,投资机会突出。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