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开发商挖断旧防洪堤
渣土车侧翻 倒下渣土埋了货车
福州闹市区又塌了个深坑
水杉刚种下就被吹倒几百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闹市区又塌了个深坑
位于北二环中路与香槟路交叉口,一大货车车头陷入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5日晚上18时许,福州茶亭街一地铁围挡工地边,塌出3米深坑。仅仅过去两天,这样的事件再次出现。昨日晚上9时40分许,福州北二环中路和香槟北路交叉路口处,突然发生塌陷,一辆路过的大货车车头“栽”了进去。

昨晚10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陷入深坑的大货车已被施救车吊出大坑。目击者魏先生说,当时,这辆大货车转弯经过此地,地面突然塌陷,货车左前轮陷进坑内,车身倾斜严重。受惊吓的司机慌忙跑出驾驶室,所幸没有受伤。

记者看到,大坑深约1.5米、长2米、宽1米,中部被“掏空”,两侧都是泥土(如上图)。附近居民万先生说,附近有一个工地,每天晚上都有许多大型车辆出入,这给路面造成不小的压力。昨晚,记者联系到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维修。

感谢福州魏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奖励50元线索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