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5·18签约落户仓山
绕城高速西园村段拆迁补偿方案公布
□简讯
福州最大保障房小区 配套小学何时能动建?
西湖国际学校9月1日开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今日上午,儿童医院有家庭护理知识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将于今日上午9时在福州儿童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医务人员将开展免费义诊咨询、儿童家庭护理操作演示,并派发护理知识宣传手册,提高家长对患儿护理的认知,纠正患儿家庭护理错误理念,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参与。(李熙慧)

首山路明日停水 

因给水管线改造施工,5月9日起,仓山区首山路一带将停水。停水施工时间为5月9日9:00至16:00,届时,仓山区首山路(首山路口至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段)沿线用户将停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用户需做好应急储水准备。          (杨阳)

马尾区启动“效能提速”活动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效能办了解到,马尾区本月将启动“效能提速”活动,活动包括:制作一本效能手册、一件效能示范PPT、一张效能联系卡;开展“办事人员评窗口”活动,通过网上政务评议平台、短信回访,结合效能投诉、12345办理、网上审批、网上行政处罚、效能督查情况,对我区有审批、服务职能的窗口进行评议。   (李熙慧 王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