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系酒驾引发车祸
谁泄露考生报考信息?
三环路上货车侧翻 五十袋水泥铺路面
骗了数十名求职者
撬开防盗网盗窃 销赃路上落网
上公交戴耳机这是在招贼
罗源两名前任国土局长落马
娱乐场所发酒疯 男子追砍服务员
拦住民警卖赃车 两女子自投罗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公交戴耳机这是在招贼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实习生 李佳玲

本报讯 果粉陈先生拿着心爱的iPhone听着音乐上公交车,结果在上车的一刹那,放在裤袋里的手机就不见了,空留一副耳机还插在耳朵上。

据陈先生介绍,前日下午,他从武昌出差回到福州,下火车后直接去公交广场搭乘20路公交回家。在上车前,他掏出刚买不久的iPhone手机,接上耳机线听音乐,打算用音乐来打发路上无聊的时光。他看见当时公交上并无其他乘客,可当他上车时,就感觉被后面的两个男青年推了下。陈先生说,当时并未觉得有何不妥,就投币上车了。他刚一上车还没坐下来,就发现耳机里没声音,还以为是手机没电了,结果一摸口袋,却发现手机被偷了。

在发现手机不见后,陈先生就马上告诉了车上的司机,并追下车。可是那两名推他的男青年已经不见踪影。随后他向站前派出所报警求助。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在站台上,也有两名女生在等车时手机被偷了,被偷的也是iPhone。

昨日,记者从站前派出所了解到,就陈先生手机被偷一事,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派出所的民警提醒乘客,由于iPhone等手机相对比较值钱,容易引起一些窃贼的觊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