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喝水看《红楼梦》撑了三天
精神病人“报警” 民警帮助送治
福州大坪路东端40棵紫荆树让路地下通道
现在租空调有“电费补贴”
筹到两万爱心款 省妇联也将提供帮助
请周末钟点工最好错峰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拯救花季女孩 就差几万元”追踪
筹到两万爱心款 省妇联也将提供帮助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王浩志 实习生 贺旺

本报讯 龙岩女孩小燕子完成肿瘤手术后,就差几万元进行化疗,病情就能得到控制,但贫困的家庭却支付不起(详见本报4日A19版)。本报报道后,小燕子不仅收到许多读者的爱心捐款,昨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儿童部部长徐亚力也来到协和医院看望小燕子,并给她送去了5000元的天使基金。

第一期化疗结束后,小燕子就要回龙岩休养了。昨日上午,在协和医院病房内,徐亚力部长将自己的电话留给小燕子一家,让小燕子下次再来福州化疗的时候通知她,省妇联还会继续提供帮助。

自从4日本报报道后,数十位读者汇款给小燕子父亲江文禄,很多都不留名字,还有一些读者直接前往小燕子的病房送去爱心款。几天内,他们收到近两万元捐款。小燕子的爸妈说,很感谢海都报和那些帮助他们的好心人,回到家乡后,他们会努力做工赚钱给孩子治病。

如果您想帮助小燕子,可以继续拨打968111和我们联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