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喝水看《红楼梦》撑了三天
精神病人“报警” 民警帮助送治
福州大坪路东端40棵紫荆树让路地下通道
现在租空调有“电费补贴”
筹到两万爱心款 省妇联也将提供帮助
请周末钟点工最好错峰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在租空调有“电费补贴”

 

本报讯 “我们一家三口刚从江西来福州打工,老乡们推荐说你们这儿有租空调的服务,几百块用一个夏天,我也要订一台。”……立夏后,福州的气温升高,市民们用空调的热情也随之飙升,这几天,968111就已接到许多想租空调的市民来电,大伙儿都想赶个早,租台空调迎战高温酷暑。

据海都便民统计,往年高峰时段,海都便民每天能租出上百台空调。昨日,海都便民林师傅和其他师傅一道,都忙着为一些市民安装租赁的空调。“几百块用一个夏天,平均下来一天不到一块钱,还包含了安装运输费用,售后有保证。对经济有限,住处不稳定的市民而言,租空调更实惠,也更方便!”林师傅说。

即日起至5月13日,每天前10名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租空调的市民,还可获得50元“电费补贴”,将从租金中直接扣除。

(朱敏敏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