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字路口没红绿灯车祸频发
白马河栏杆才半米高家长担忧
太烦了 沙土埋了公交站
太臭了 家门口天天烧垃圾
太堵了 只好骑上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字路口没红绿灯车祸频发
秀山路与郭前路十字路口斑马线也缺了一半,周边居民呼吁赶紧补设交通设施
郭前路和秀山路十字路口没红绿灯,一部皮卡和一部QQ迎面相撞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福州新店镇秀山路和郭前路相交的十字路口,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奇瑞汽车在过十字交叉口时迎面撞上。事故发生后,周边小区不少居民反映,该十字路口没设红绿灯,斑马线也是缺了两边,导致事故频发,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相关措施。

十字路口两车迎面撞上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车一前一后停在秀山路往北方向的斑马线上。前面一辆皮卡车车头左侧凹进去一块,引擎盖有些变形。紧贴在皮卡车后厢左侧的奇瑞汽车,右车头也凹进去一大块,而右前轮因撞击已严重变形。据现场群众介绍,这两辆车在十字路口迎面相撞,撞得奇瑞QQ转了一圈又撞到皮卡尾部。

一名男子后脑勺和上衣有血迹,正和另一名男子协商相关赔偿事项。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皮卡车往北方向直行,奇瑞汽车是从郭前路北尚小区出来,往秀峰路方向行驶。由于两车车速过快,在两条道路交叉口处发生碰撞。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路边店家目睹多起事故

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该十字路口并没有红绿灯,而路面上只有秀山路南往北方向左右两侧设了斑马线,从秀山路到郭前路却没有斑马线。记者在现场观察十几分钟,发现该十字路口的过往车辆横穿、乱拐现象非常严重,行人过马路也是穿梭在车流当中。

在附近开店的张小姐说,该路口她已看到几次车祸,前不久就有辆电动车与小车发生刮擦,电动车车主受伤。来处理事故的一名保险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他经常来这个路口处理交通事故保险,从今年年初至今,他记得这里已发生至少三起交通事故。

车流量大交通设施却不全

据了解,秀山路开通至今有一年左右,但不知何原因,在郭前路和秀山路十字路口却没有设红绿灯,也没有减速带。记者采访时,从不少围观群众口中得知,事发路口是北尚小区和厦坊村居民出行必经之路,而每天秀山路的车流量很大,特别是一些中大型货车经过此处时也不减速,时常发生车辆刮碰撞事故。不少小区居民呼吁,希望有关部门增设减速带、斑马线,并设红绿灯。

感谢林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