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十字路口没红绿灯车祸频发
白马河栏杆才半米高家长担忧
太烦了 沙土埋了公交站
太臭了 家门口天天烧垃圾
太堵了 只好骑上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马河栏杆才半米高家长担忧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包华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台江北兴园小区的居民陈依姆致电本报反映:位于该小区附近的白马河两岸的部分栏杆较为低矮,而周围小区小孩众多,很不安全。

[马上核实]昨日傍晚,在北兴园小区附近的白马河,记者看到,由于正值傍晚,附近的幼儿园、小学都已放学,许多大人带着孩子在河边散步乘凉,也有不少孩子在河边你追我赶地玩耍。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看着不少孩子没人看管在河边玩耍,真有些担心,虽然现在两岸的景观改造都已初见雏形,看上去也十分漂亮,但因为两岸的栏杆有的较为低矮,有极大的安全隐患。“这些栏杆只有半米左右,只到我们大人膝盖,如果是四五岁小孩,大概只到腰部,这太矮了。”市民陈女士说。据记者观察,白马河两岸的栏杆主要分石头、木头栏杆两种,整个河段栏杆大部分都在1米以上,而市民反映的低矮的栏杆主要集中在宁化支路以下的白马河。

[记者连线]据业主单位福州水环境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白马河两岸栏杆设置的高度整体都差不多,都符合标准,至于部分居民反映的有些河段栏杆较低,要到现场进行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