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厦路部分路段将整改
晴天房子堵漏好时机
专业清洗不伤油烟机
“小强”来袭用胶饵灭蟑
新房空气查毒只需99元
省工艺美术大师莆田20人上榜
老马桶换“芯”仍然好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空气查毒只需99元

 

本报讯 眼看着老婆怀孕了,新房的装修也基本搞定,可莆田的孙先生却有些犯愁。原来,准备下个月乔迁新居的他,听不少街坊说,新房的异味散去,也不代表屋内的空气达标了,怎么办才好?经朋友推荐,他通过海都便民预约了环境检测服务,请便民师傅上门给新房“体检”。

海都便民陈师傅说,装修过程中使用的人造板材、胶黏剂是空气中甲醛的主要来源。甲醛可经呼吸道吸收,导致流泪、打喷嚏等一系列呼吸系统症状;也可能使人感到浑身瘙痒,出现一些皮疹,严重的可能引起鼻癌。而这些有害气体平时较难察觉,故提醒市民:在新房装修后,务必做个家庭环境检测,发现问题也好对症下药,及时为家人的健康加分。

如果您也刚刚搬进新家,或对家里的空气质量不太放心,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室内空气查毒”。只需99元,即可获得包括甲醛、苯系物等项目的检测。(朱敏敏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