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厦路部分路段将整改
晴天房子堵漏好时机
专业清洗不伤油烟机
“小强”来袭用胶饵灭蟑
新房空气查毒只需99元
省工艺美术大师莆田20人上榜
老马桶换“芯”仍然好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强”来袭用胶饵灭蟑

 

本报讯 上周,莆田文献路的小黄有点烦,不知道什么时候家里跑进了一群蟑螂。

“猛喷杀虫剂,饭菜、碗筷沾上了杀虫剂,厨房的蟑螂数量却不见减少。”小黄说,所有能想到的招数她都用上了,可都没用。

海都便民的李师傅上门,建议试试胶饵灭蟑,用针剂将胶饵“注射”在蟑螂经常出没的路径和厨房、卫生间等房间的角落,吃了胶饵的蟑螂会跑去饮水,撑死在下水道,而蟑螂又有吃食同类的特性,窝内的活蟑螂和新孵化出来的幼虫会吃掉中毒的死蟑螂,随后也相继中毒死亡,达到连锁杀蟑的效果。

这种方法还不用自己费力去清理蟑螂尸体,比起传统的药物,安全省力多了。

昨天在电话回访中,小黄说,用胶饵灭蟑后,家里的蟑螂明显少了很多。

如果您家里也有蟑螂横行,不妨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便民师傅将用最有效环保的方法,替您消灭家里的蟑螂。

(吴臻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