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厦路部分路段将整改
晴天房子堵漏好时机
专业清洗不伤油烟机
“小强”来袭用胶饵灭蟑
新房空气查毒只需99元
省工艺美术大师莆田20人上榜
老马桶换“芯”仍然好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业清洗不伤油烟机

 

本报讯 最近,莆田荔城区邱女士家的抽油烟机很受伤,只因邱女士见油烟机直滴油,就自己拆机清洗了一番,可费了好大劲,机子没洗干净,重新装上后噪音还增大了,吸烟的效果也大打折扣。

“本以为自己洗肯定比师傅洗得干净,就准备了螺丝刀、扳手、铁线锅刷、小毛刷等一系列工具来清洗。”邱女士说,没想到却把机子洗“傻”了。

随后,她拨通968111请海都便民来帮忙。李师傅如约上门,开动高压清洗机,对油烟机的外表清洗,接着打开油烟机上方的烟道,用专用橡皮铲将烟道中黑漆漆的油垢一片片铲除。

李师傅边洗边说,油烟机长期位于灶台上方,由于烹饪时的温度变化,部件不断热胀冷缩,容易变形错位,如果拆洗不当,就会使油烟机的性能下降。清洗后,他还为邱女士重新调整好了油烟机的各个部件位置。

“噪音没了,油烟机恢复了原来的吸烟状态。”邱女士很满意。

除了家庭烟机,餐馆烟机清洗海都便民也在行,如有需要,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吴臻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