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厦路部分路段将整改
晴天房子堵漏好时机
专业清洗不伤油烟机
“小强”来袭用胶饵灭蟑
新房空气查毒只需99元
省工艺美术大师莆田20人上榜
老马桶换“芯”仍然好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晴天房子堵漏好时机
5月15日前预约服务,可享8折优惠
 

本报讯 前阵子连日暴雨,莆田一些老房子都漏水了,开小吃店的老张因为厨房漏水,不少食物受潮,损失惨重。但由于下雨不适合进行防水堵漏施工,他只能先在漏水地方做了一点简单的防水措施,等待晴天来临。

昨日天晴,海都便民林师傅上门,只见老张厨房墙壁有大片霉斑和装修脱落痕迹,墙壁有许多裂缝,虽抹上了防水漆,但效果甚微。

林师傅动工堵漏。他先在裂缝处用切割机割出一个小槽;接着用防水乳液填充涂抹,再把防水胶浆覆盖在防水乳液上;最后采用不同防水材料,在原裂缝处及其周边进行防水施工。完工后,林师傅给老张开具了海都便民卡,同时承诺一年内保修。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经验丰富的防水专家,能够准确查漏,尽快修补。遇到房屋漏水渗水问题,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专业师傅上门。鉴于近期莆田连日阴雨,造成不少老房子出现漏水问题,海都便民特地推出优惠活动,5月8日至15日期间,预约防水堵漏服务可享受8折优惠。   (吴臻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