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一种特权叫“副处级祖坟”?
飞机迎亲
□广而告之
网友说话
美国小伙陪乞丐吃薯条谁把简单事情复杂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自己明明没有车,或者车牌号根本就不对,却屡屡收到短信,提醒车子去年检,或是有违章信息。近期,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说接到“乌龙短信”,怀疑是诈骗。记者采访我省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据介绍,该号码确实为警方面向全省私家车主车辆年检、驾驶证换证及违章信息提醒的,该平台新投入使用,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警方正在积极调试修缮。

属鸽子的鹰:警用平台的谬误不该让市民买单——频频受骚扰,警方应真诚道歉而不是强调客观因素。

据本报报道,在福州东街宜又佳药店买药后,店员要求留下电话做售后服务,可福州王先生留下妻子手机号码的第二天,就有电话打到妻子手机上做推销,妻子以为先生买的药有效,又花钱买了10盒。售后服务怎成再次推销?王先生报警求助,希望将妻子再次买来的药品退货。由于王先生是自愿留下电话,民警建议他找工商部门维权。

我的右手:药店和推销商沆瀣一气已不是新闻,当事人接一个电话就花钱购买未免轻率,也当反思。

据本报报道,福州金山大桥上,电动车是不能走机动车道的,可就有一些车主硬往桥上冲。近日下午,几名协管员为了阻拦几辆走机动车道上桥的电动车,造成一辆水泥搅拌车追尾公交车和私家车的事故,私家车的“屁股”也被撞得乱七八糟,幸好没有人员受伤。公交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车上乘客都受了惊吓。

谢庆富: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光靠劝导无济于事,应该加大加重处罚,让他们长点记性,以免将来流泪又流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