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半裸男跳下手术台追打医生
狂躁男咬断警察手指吞进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狂躁男咬断警察手指吞进肚
事发江苏常州;男子疑毒瘾发作生幻觉;多名警察跪求松口
 

N现代快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5点,江苏常州一男子突然狂躁不已,在家中大肆破坏,家人报警请警察将其送往医院时,男子再次狂躁,逃出警车,在常州市区主干道上发狂。一位年轻民警赶来增援,居然被男子咬断左手食指末节,并被其吞进肚内。发狂男子家里人都说他曾经吸毒,估计是毒瘾发作。医生通过胃镜手术将断指取出,发现断指已经受损,不能再植了。

前天晚上,记者赶到事发的花园公交中心站,市民纷纷猜测,咬断警察手指的男子估计是吸毒产生幻觉。一名摩的驾驶员告诉记者,当时年轻警察被咬住手指后,那男的母亲上去哭着喊男的赶紧松口,结果那男的死活不松。

那男的被几个警察摁在地上后,还是不松口,被咬的警察整个脸都变白了。摩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好几个警察都跪在了地上,求那男的赶紧松口,还有围观的人都擦眼泪了。”

“估计有十分钟的样子,最后我们只看到年轻警察被人扶着走出来,有人大叫,‘那男的把警察的手指头吞进肚子了!’”摩的司机告诉记者。

据悉,这名男子姓曹,34岁,奔牛人。他的家人向奔牛派出所求助,说他在家里突然发病,谁也抓不住他,家里人都说他曾经吸毒,估计是毒瘾发作,希望警察护送他到德安医院去戒毒。然而,当警车开到花园公交车站时,曹某突然又打又闹。奔牛派出所民警只得报警寻求增援。年轻的赵警官前来增援时,遭遇断指之痛苦。

据警方介绍,警方已经对曹某的血液进行检测,排除了携带艾滋病病毒的可能。警方调查发现,曹某并没有因吸毒被警方处理过的前科。曹某发狂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