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锋芝离婚法院未批
主角韩雨芹承认《心术》不够犀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锋芝离婚法院未批

儿子成了锋芝复合的纽带
 

N南都 宗和

本报讯 去年8月宣布婚姻关系破裂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近日多次传出复合消息。4日,两人一起现身儿子谢振轩(Lucas)的学校活动,被媒体拍下了他们离婚后的首张“全家福”。据报道,锋芝两人全程相处融洽,Lucas也是相当开心。另悉,法院尚未批复两人的离婚书。

进展 儿子助两人和好

5月4日当天,Lucas就读的国际学校举办家长会。在家长会上,Lucas还要在学校做首度表演。谢霆锋和张柏芝为了支持Lucas,首度在人前“复合”,并带上小儿子Quintus一起奔赴温馨的家庭活动。据悉,活动在学校礼堂举办,锋芝在礼堂偏后排就座,两人不时凑近聊天。当天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Lucas与其他同学一起上台表演时,谢霆锋按捺不住,拿起手机拍下儿子的珍贵时刻。但没多久,他突然离开表演场地,径直走向在外守候的记者群,向相熟的摄影师借用专业相机。他表示:“我想拍儿子表演,我本来想用iPhone拍,不过太远啦。”借机成功后,他即回到礼堂继续记录儿子的表演全过程。随后他在归还相机时,不忘叮嘱记者记得要将相片发给自己。

法院未批离婚

另外记者还获悉,法院尚未批准两人离婚,对张柏芝来说现阶段是为复合争分夺秒。自从离婚恢复单身,在剩女当道的现今社会,谢霆锋自然吃香。他年少事业有成,早年有拉姑代为理财,至今物业商铺遍布港岛,九年前他投资的后期制作公司PO也是潜力十足,去年延伸到上海发展内地市场,北京分公司即将在6月开幕。就连香港科技大学也继奥巴马后,将他列入工商管理课程的教材。更难得的是,他已将从前爱吸烟又喜欢不分昼夜打游戏的陋习全部戒掉,开始钻研烹饪技术。张柏芝也不再像以往有诸多要求,谢霆锋压力大减,关系融洽更胜从前。谢霆锋于去年年底向经纪人公司请假半年,不接任何电影和剧集。张柏芝为了配合谢霆锋放假,也于今年年初将工作全面叫停,希望把握这个阶段,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重修彼此关系。

拉姑:从孙儿立场有父母很好

对于复合一事,拉姑表示不要再问她,应该问谢霆锋。她称:“我不会回答,有父母是开心的,(你去看孙子时柏芝在不?)没见过。站在孙子的立场,这样很好。就好像我同四哥,都有做父母的责任,不要伤害到小朋友。”再问二人会不会宣布复合,拉姑表示已回应很多次,这是两人的事。母亲节将至,当天张柏芝会否在场,拉姑表示由他们自己安排。

谢贤:没听说,看缘分

记者采访谢霆锋父亲谢贤,对于儿子和前妻有望复合的消息,他表示:“没有听他们俩说过。”至于对两人复合的看法,他说:“看缘分咯,这些事情不好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