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住鼓楼,你住哪?
以价换量暗战汹涌 看五四北五盘斗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13日,海祥·鼓楼里营销中心璀璨公开,让你轻松成为鼓楼人!
我住鼓楼,你住哪?

 

N邱岩/文

有些人,一整年都去不了几次金山、五四北“那么远的地方”;有些人,对这些年福州各大城市综合体的开业从来不闻不问;

还有些人,在买房看房时只有一个标准——“哪怕再小,只要鼓楼房”;

原因只有一个:他们住在鼓楼。

无需羡慕嫉妒恨,眼下,成为鼓楼人的最佳时机即将来临!5月13日,鼓楼唯一稀缺低总价小户型产品——海祥·鼓楼里的营销中心即将首度公开,老福州中心的大门,终于再次开启!

绝对中心:坐拥CBD级配套何必再“傍”综合体?

啥叫绝对中心?

答曰:出门下楼,吃喝玩乐全都有;上班出行,走路公交都不愁;宅在中心,通达全城皆无忧!

放眼整座大福州,即便是近几年来金山、五四北等新区日渐成熟,城市综合体纷纷落成,但欲真正做到“通达全城”,还需一辆自驾车,以及每天堵车带来的烦恼——生活成本在无形中大大增加。

而在海祥·鼓楼里,则全然没有这些忧虑:坐镇于大福州正中心主干道六一路的核心地段,东南西北皆可到达,入目所及尽是氛围成熟的商业配套,以融侨国际公馆为代表的高端楼盘早已在此构筑起大福州的顶尖圈层;不仅如此,学区划片鼓楼区第五中心小学,“鼓二代”的教育问题也迎刃而解……

住在鼓楼,身处CBD,还用再等地铁建好、公交搭线?还需再傍“仅为新区”定制的城市综合体?

让一切等待浮云去吧!我们只要眼见为实的繁华便捷!

灵活置业:进可住退可租19~50m鼓楼小户上哪找?

好了,鼓楼的地段优势自然不用赘述,但为什么数年以来,许多人的“鼓楼梦”屡屡受挫?

“第一,鼓楼土地资源极度稀缺,极少有楼盘在售;第二,鼓楼地段寸土寸金,购房门槛令人望而却步。”业内人士一语中的。

然而,海祥·鼓楼里的出现,让不少人一度放弃的“鼓楼梦”再次唤醒!

据悉,鼓楼里所推主力户型为19~50m的稀缺小户,购房门槛堪称鼓楼最低,而其精巧的户型设计也让选择鼓楼里的人们拥有更为灵活的置业方式:

想自住?鼓楼里一房半至两房的温馨公寓,足以容纳“王子与公主”甜蜜的二人世界。

想投资?坐落鼓楼核心地段的精品小户,租金收益只高不低;同时,还比商业SOHO的产权年限多出30年。

鼓楼的新房东们,这其间的价值,你还能算得过来吗?

机会有限:成为“新鼓楼人”最后良机能否把握?

先行者洞察价值,后来者追赶事实——真正的良机,永远都是转瞬即逝。

如同先前所有的鼓楼新盘一样,当人们发现时,早已低调售罄,流入二手市场,几经转手,价格翻番。

因此,作为鼓楼唯一的低门槛小户型产品,海祥·鼓楼里尚未正式面市,就已引来众多先行者的追捧。

但,鼓楼里所能提供的“鼓楼门票”,仅仅只两百多张,究竟谁将成功以小博大、晋升真正的“鼓楼人”?

5月13日,海祥·鼓楼里营销中心即将璀璨公开,入住鼓楼的绝佳良机,敬请把握!

TEL:88702000 88709000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