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澜山
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开放
福晟钱隆城:周末欢乐派对进行时
5月5日中茵·上城美域盛大开盘
为福州造“国际”样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开放
5月12日,绅士归来样板示范
龙旺·康桥丹堤样板房实景图
 

位于乌龙江南大道66号的龙旺·康桥丹堤将在5月12日推出精工样板房。消息一出,福州楼市便为之沸腾,大家都在翘首期盼龙旺地产再次为榕城献上大礼。在2011年12月24日,龙旺·康桥丹堤举办的亿万级英伦样板区实景开放活动,就让不少业内同行惊叹龙旺·康桥丹堤将为福州树立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样板。

受到如此的赞誉热捧,龙旺·康桥丹堤自有其傲人之处。

龙旺·康桥丹堤选址未来城市新中心院落区,距福银高速福州南出口仅2公里,从福清到龙旺·康桥丹堤仅需25分钟的车程;而从康桥丹堤到金山万达商圈仅需8分钟车程,15分钟辐射城市生活圈,其地段价值不言而喻。不仅如此,龙旺·康桥丹堤15万平方米满铺地下车库也是一大亮点。300亩纯英伦贵族社区,高层住宅与院落区分区管理,人车完全分离。

当然,龙旺·康桥丹堤最受追捧的还是其精工品质。龙旺·康桥丹堤每幢院落建筑配饰等均采用纯天然石材,最高造价达50万元以上。建筑立面选用精致的手工英伦仿古砖,比普通流水线制造砖成本增加40%,通过3~5种同色系配比设计,一切只为让建筑留下经久的品质感,为给客户呈现最佳生活品质。

另据介绍,在5月12日精工样板房开放活动上,龙旺·康桥丹堤也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绅士体验活动。届时,将会有来自奥运会的花样马术体验、马术沙龙以及射箭和高尔夫互动体验等诸多体验式节目,精彩的活动绝不可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