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澜山
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开放
福晟钱隆城:周末欢乐派对进行时
5月5日中茵·上城美域盛大开盘
为福州造“国际”样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晟钱隆城:周末欢乐派对进行时
决战拉斯维加斯&速度与激情轮番上演
福晟·钱隆城营销中心现场
 

上周末,福晟钱隆城快乐继续升级!钱隆城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决战拉斯维加斯&速度与激情轮番精彩呈现,数百名福晟业主和准业主热情相约,欢乐齐聚。

决战拉斯维加斯

5月5日,为答谢广大业主对福晟钱隆城的支持与厚爱,一场名为“决战拉斯维加斯”的趣味博弈活动在钱隆城广场璀璨开场!

手拿筹码的来宾们怀着志在必得的信心进入博弈区,在荷官的引导下小心谨慎地开始第一局下注,引得满堂彩。

本次博弈精挑细选了最受欢迎的博弈项目,21点和猜大小。经过两小时的巅峰对决,来宾们凭借各自高超的博弈技巧和运气,赚得盆满钵满。

主办方不仅高度仿真了拉斯维加斯博弈现场,还把来宾们平常难得一见的竞拍也搬到现场,来宾们凭借手中的筹码数频频举手竞拍自己中意的礼品,最后,来宾们个个都满载而归。

速度与激情

5月6日,为了宣扬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福晟集团联合浩沙健身金龙店举办“速度与激情”冲关活动。到场的浩沙会员和福晟业主一起“动起来”,相互交流健身心得,互相切磋运动技能,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冲关活动共设置了六个项目,分别是极速漂移(两人三足)、生死时速(百米赛跑)、不可能的任务(趣味问答)、惊险搭救(叠杯子)和终极抗衡(掷飞镖)。这些充满诱惑力的通关项目名字激发了来宾们挑战的兴趣,个个想要一展身手。此外,不论是活动项目还是奖品设置,主办方都把健康的理念贯穿其中。

两场活动的顺利举行,是福晟集团在身体力行“建设和谐社区,营造快乐生活”的社区文化,倡导快乐的生活态度。

事实上,福晟·钱隆城自去年隆重推出以来,每一次产品面世都广受市场好评。目前,钱隆城12、13新品开盘在即,全城火热预约中,64~139m多元空间引领大学城刚需户型潮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