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竞争白热化榕中介进入,“两极格局”?
盛情5月尊耀领海
8岁就当小杨澜,让梦飞起来
融信大卫城热销屡创奇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盘4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融信大卫城热销屡创奇迹

融信大卫城实景图
 

何为全景高层TOP系?缘何全景高层TOP系一经推出,引爆全城关注焦点?

仅此90席,对当今榕城楼市又将意味着什么?

谜底就在融信大卫城,即刻为您揭晓!

在城市日益扩容的今天,身处繁华里的大宅已是稀缺;择址于公园边,算是难得,那么繁华与公园兼收的奢邸,又该如何?就如当今的融信大卫城,于金山公园旁,藏纳迤逦金山公园风景;于仓山万达广场边,近揽都市时尚蓬勃脉动!如果说万达广场代表着城市中心,金山公园寓指着闲适生活,那么融信大卫城无疑是“离尘不离城”的上品生活,最完美的优雅注解,有远见的人抢先珍藏!

观园的美宅,已是少许;湖边的尊邸,尚不多见;瞰江的房子,屈指可数。更何况是集三者于一身的融信大卫城,这也正是全景高层TOP系的魅力所在。

融信大卫城全景高层TOP系,超500米的“顶配”超宽楼距,最豪奢的景观资源带,以及观江视野体验,这也印证了一句俗语“人到高处,无限风光”,这是之前所售高层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作为融信大卫城高层最后的藏品之作,亦是压轴之作,融信大卫城更推出系列特惠活动,谢礼当代财富巨子所给予的厚爱!瞰江高层TOP系新品预约·觅林/观园/揽湖/瞰江,仅90席约89㎡~149㎡城央峰层奢邸,亦同步热售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