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竞争白热化榕中介进入,“两极格局”?
盛情5月尊耀领海
8岁就当小杨澜,让梦飞起来
融信大卫城热销屡创奇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岁就当小杨澜,让梦飞起来
——天泽·江鼎“第四届福州电视小主持人、小记者选拔赛”海选落幕
小主持人、小记者选拔赛现场
 

5月5日,经过了一系列激烈角逐,天泽·江鼎与权威媒体福州少儿频道联手举办的“第四届福州电视小主持人、小记者选拔赛”在持续了两个月后,终于完美落幕。

穿着一身职业主持人装束的长乐选手可可,用一口漂亮的普通话模仿杨澜访谈的开场白,赢得满堂喝彩!她勇敢地跳到镜头前,大声地喊出自己的心声:“我是快乐小主持,让梦飞起来!”

活动当天,天泽·江鼎营销中心内也是人满为患,更多来客是被江鼎的一线瞰江产品、优越的自然环境以及成熟配套所吸引,最新公开的47楼瞰江新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有家长表示:“我的孩子是来夺冠的,买房子,当然也要选择像天泽·江鼎这样的全能豪宅冠军!”得到首肯,除了产品本身,也在于天泽地产坚持“成就孩子梦想”的理念,并付诸行动。“福州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成立,为小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从小学习高尔夫贵族教育的平台;“社区少儿阅读计划”让小业主们学习生活更有意义……

据悉,天泽·江鼎47楼震撼认筹,不同于其他项目的少量特惠房,为回馈广大客户,真正给予客户优惠,天泽·江鼎推出部分房源任意楼层一口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